墨兮鱼不是鱼

【局莺】荆棘鸟(三)玫瑰与你

     文艺万字秋名山,完整版看旺仔or裙197/536/390获取

  

  女局注意,含局莺,莺局双向,借用【五十度灰】内的歌曲,夜莺声优有翻唱,以此借为灵感,有兴趣可以去wyy听一听,很好听~

【如何才能传达我爱你的讯号,唤醒你沉寂的心,点燃你冰冷的唇,你是我得以栖息的唯一营地。】

晚间的管理局总体而言比白天安静稳定很多,夜莺也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收到局长的传呼带着报告正动身去局长的办公室进行汇报。

本来这些第二天早上进行报告也是可以的,其实说多不多说少不少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比如今天海拉拆了一根管理局的水管,比如九十九将食堂新品菜系都吃完了还一边吃一边踹开了哀嚎着早早过来排队的其他禁闭者,比如无敌的军团长带着一群“面包车车军团分团”的小弟们开着改装货车四处乱跑……

其实这些大多少都只需要局长签字过目一下就好,不会占用太多时间,这个时间传呼,夜莺知道局长还有其他的需求。

走过无人的甬道,局长办公室的窗户透出暖黄色的光,局长办公室的灯夜莺贴心的让工程部设计成了可以调节的光线,在休闲的时候暖色系的柔光可以让人的精神更加放松。

夜莺站在办公室的门前,轻轻敲了敲门,“局长,是我。”

“请进。”略显清冷的声音响起,夜莺最后一次检查了自己的仪表,然后推门而入。

局长坐在办公椅上,制服的外套披在肩上,局长手里端着一杯咖啡,桌子上的文件都已经批改好放在一侧。

“局长,这是今日的日常汇报,请您过目,这边是一些需要您的权限批准的报销单。”夜莺将传阅板递给局长。

局长点了点头,拿起了放在桌案上的钢笔,扫了一眼开始签字,夜莺站在一旁看着局长工作,她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看着局长签署,她很享受这种平淡的时光,也很喜欢认真的局长,暖色的光柔和了局长的身影,让夜莺有些朦胧醉意。

   

  

  省略部分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我要让你带领我/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靠近我吧/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

有限的思考不能翻译更多的歌词,但是她此时此刻无比确信自己听到了那个词【love】。

突然,局长轻笑一声。

她笑的很轻怕吵醒了身边的小人,可小鸟还是郁闷的皱了皱眉头,喃喃着“局长……”

局长轻吻夜莺的眉心,化解了她紧促的眉头。

“我不会再等了。”

因为她感觉到枷锁在体内震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枷锁撕裂她的理智与肉体,强大的力量将身体的养分抽离,唯有此刻与爱人的相拥而眠,才能平息片刻的痛楚。

枷锁宛如荆棘,她不愿看到梦里的那一幕,不愿她的鸟儿被自己的锐利穿透,她要她做那永远鲜艳的盛开的玫瑰,铿锵而高傲的盛开,她会是保护玫瑰的荆棘,这是她有且仅有能够努力做到的……

我愿长久的吻你,将玫瑰别在你的耳边,你属于一切美好的修饰词,我会牵着你,走到未来吗?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